个人空间

Tuesday, October 10, 2006

2006年十月的我

经过多月自我增值,终于找到如我所愿的岗位。过去所下的苦功可不少,自己经历了。薪水更是三级跳,工作量可繁重。我本身感到自满,同时订下每一年都有不同的目标。Hopefully one day have remarkable accomplishment such like "Bill Rancic & Randal Pinkett "。单单APPRENTICE SESION (美国版及英国版〕,也不晓得看到数十以上,领悟到不少。。。。。
游览论坛,对于现在的我是多余因为自己早有独立思考及一套属于自己方法,更不需要任何的帮助。不会浪费宝贵时间在无聊意义 - 讨论,争论,发表等等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
Free Hit Counters
Free Hit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