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空间

Friday, October 27, 2006

感 想

生 活 方 面
开 始 认 为 自 己 的 生 活 非 常 写 意, 也 不 必 为 了 网 络 虚 伪 世 界 而 恼. 更 不 会 去 理 会 网 络 任 何 闲 话, 总 而 言 之 是 一 位 不 折 不扣独 行 客.
有 空 时, 就 上 网 检 查 股 价市 波 动, 关 注公 司 最 新 发 展, 当 今殴美 亚 州国 股 市 财 经 状 况 等 等.
股 票 方 面,
已 经始 把 基 本 分 析, 技 术 分 析 及 其 他 分 析 容 纳 为 自 己 的 方 法.
自 己 自 然 用 自 己 方 法 及 独 立 思 考 去 赚 钱 .
工 作 方 面
非 常 满 意 工 作 环 境. 会 以101 巴 仙 积 极 态 度 去 完 成.

1 Comments:

  • 網絡世界終究也是存在于現實之中,端看你是否找到屬於自己的圈子、自己的同好。

    有時候,不是網絡世界虛僞,只是我們尚未找到適合/屬於自己的世界而已。

    和你一樣,現實中有很多時候,我也找不到多少個可以和我一同傾談的人。既然現實中找不到,我就嘗試在網絡上,自己建造。

    By Blogger Har Yew Kun, at 3:05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
Free Hit Counters
Free Hit Counters